很久很久都不再有衝動,對於未來,我沒有任何嚮往,我只是跟著大家走,亦步亦趨地走,要走去哪,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。
那天打電話給妳,聽到電話那頭的妳笑笑地拒絕我的依賴,當下的感覺當然很糟,卻也讓我醒了一些,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需要依附在別人身上生活?每天的每天,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,過日子吧,我告訴自己,然而這卻是最爛的答案,怎麼有人可以毫無目標的生活,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,她是個活死人嗎?還是殭屍?
昨天期中考的分數出來,很爛,爛透了,但卻是最恰當的句號,做為我這段糜爛日子的結束。

媽媽說我不安於現狀,我說我只是喪失自制力而已。其實兩個都對,只是我說的是因,我媽說的是果,然而所有的全部都是我做的。最近看了一本書,書裡說:不要再去想自己是多麼悲慘地被害者,要脫離被害者情緒的漩渦才可能離開悲慘,展開新的視界。中文通識的老師常說:念有多大,願就多大。想像自己可以擺脫,相信自己可以做到,許一個全新的未來。

我的混亂到這裡就好,不需要再多,就到這裡結束。每天都可以有一個全新的自己,過一個實踐的日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ggon 的頭像
    Miggon

    M.Y.

    Mig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