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23日

最近我突然瘋狂迷上 7-11 思樂冰集點兌換的海綿寶寶,可是我發現時間有點晚(8/23,集點最後期限是24號),所以我勒令+逼迫我弟在一天內喝下三杯思樂冰,因此我順利得到一次兌換的機會。雖然最想要的是"蟹老闆",但是我也不太寄望自己的運氣 (自從上高中後猜答案的錯誤率衰到百分百,我認為自己已經沒有運氣可言),所以我想:好吧,除了海綿寶寶之外,其他我都勉強接受!! 

*註一:我討厭黃色  
*註二:我也很喜歡派大星,只是7-11無聊的幫她帶了一頂黃色小帽子,不過如果真的抽中的話我也可以


8月24日

隔天,趁著去幫我弟繳註冊費的時候順便兌換,結果、結果結果........ 啦!!



我、我、我好想切腹~~
快來人把我的手剁掉

傷心之餘,還是把這黃色的小怪物掛在我的電腦包上面。




8月25日

不太熱、不太曬,一個適合考試的好日子。
早上八點左右就到監理站練習直線平衡,經過上禮拜的幾次練習之後,今天非常順利,所以九點鐘左右轉往筆試考場。考場就是考場,雖然大家都謠傳筆試不用看書也能過、隨便看看就很高分,但是手還是會冒汗、發軟,最後,經過四十次的"啪搭"之後,我歡歡喜喜的拿著100分的筆試成績跟我媽炫耀。

這時候,童話故事中一定會說"好景不常",只是,現在真的發生在我上身了

路考開始的直線,我騎得很穩,八秒,ok過關。(圍在考場評頭論足的歐吉桑、歐巴桑們現在一定說:過了啦、過了啦......)接著等兩秒的紅燈也沒問題,再來就是轉彎壓開平交道的指示燈,這時候,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竟然死抓油門不放,就這樣,我嚴重壓側管還騎了出去,當我抬起頭來看等待區裡的人,一個個"目瞪口呆"的表情很壯觀,不誇張,只是當看見這麼誇張、這麼白吃的考生,還要裝出一副沒事、沒看見的表情應該生不如死吧。我媽也嚇傻,她只吐出幾個字:我幫你拿單子。」於是乎,我的第一次考試在驚訝表情中結束。


回家後,我叫我弟把海綿寶寶從我的電腦寶上拿走,隨便放哪都好,就是不要在我的房間裡。
最後,"他"在受人嫌棄之下,成為我房間的門神。








**總結**
這件事告誡了我什麼??
1.不要學著接納黃色,更不要寬容的試著接受黃色的小怪物。討厭就討厭吧!!
2.千萬不要背著媽媽做偷雞摸狗的事情,上天都看得到,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。
3.好景不常」不是故事書的作者因為怕故事太平淡而加上的轉折語,事實上,我們是用得上的。
4.絕對不要罵別人白癡,因為妳一定有機會做比他更白癡的事。
5.我今天浪費了125元,所以要開始籌措下星期的路考費用
6.難道上面的訓示還不夠多嗎?!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ggon 的頭像
    Miggon

    M.Y.

    Mig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